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吴峰枫视察我市城市重点道桥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0 10: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一行视察我市部分城市重点道桥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翁林敏、市公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俞臻和副主任陆国平等陪同视察。

  吴峰枫一行实地察看了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建设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目前工程进展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了项目规划、工期安排等事项,并深入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中心主任俞臻就市人大常委会、市人大代表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市政府投资重点道桥项目建设工作表示了感谢,并汇报了蠡湖大道、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等项目进展情况、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两处预制场建设情况以及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环太湖高速“路改隧”等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

  吴峰枫充分肯定了中心多年来为无锡城市建设所作的贡献,对建设预制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减少对市民影响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认可。要求中心进一步明确下阶段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统筹协调项目推进,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水平,关注好单一项目建设标准,做到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并重;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解决工作难题,为我市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推动锡澄宜一体化发展再立新功。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