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浙江:沿海高速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国庆前通车

发布时间:2018-09-10 15: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最新消息来了,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通车时间已定,国庆前通车!

  目前,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整体已全部完工,现正在开展工程交工验收各项检测工作。

  通车涉及的各项工作和具体的时间安排:

  时间2018-08-25

  8月23日前完成工程剩余沥青路面超声波、桥梁荷载等检测程序;8月25日检测单位出具检测报告;

  时间2018-09-05

  协调省质监局在9月1日开始工程交工质量鉴定工作,9月5日正式下发交工检测意见书(为期一周);

  时间2018-09-10

  对高速公路收费标准进行公示(8月24日——9月8日),9月9日组织相关听证会,9月10日上报公示结果;

  时间2018-09-12

  9月10日组织开展工程交工验收评审,9月12日完成交工验收程序(9月13日完成资料备案);

  时间2018-09-17

  高速公路通行费上报审核,争取尽快完成文件的流转,得到省政府正式批复;

  时间国庆节前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

  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是浙江省“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高速公路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沈海高速公路浙江段(甬台温高速公路)的辅助线路。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全长约38.2公里,其中控制性工程乐清湾跨海大桥全长10.088公里。

  乐清湾跨海大桥由1号桥、2号桥组成,除东、西侧通航孔桥外,4200榀节段梁全部采用60米标准跨节段梁短线匹配法预制拼装,是目前国内最大跨径变截面节段梁预制拼装混凝土桥梁。

  3680榀节段梁预制,2490榀节段梁无垫片悬拼安装,2464道拼缝误差1毫米,280道合龙误差不超过15毫米。

  “毫米级”的节段梁预制精度让浙江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一跃成为全国品质工程示范。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