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市公建中心开展年中党风廉政建设督查

发布时间:2018-09-13 17: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6日至9月7日期间,中心监察室和党群部在中心分管领导的带领下,着重对财务审计部、总师办、质量安全监督部、建筑工程部、计划部、隧道工程部和道桥工程部等七个部门进行了年中党风廉政建设督查。

  督查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年初中心与各部室签订的《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在年中的落实情况;二是部门的岗位设置、人员分工情况,以及对日常异常行为的管控情况;三是部署并推进各部室负责人2018年度履责记实工作,要求各部室负责人补报1月1日至6月30日的履责记实内容,并在之后的每个季度末向中心监察室报送一次履责记实工作;四是对涉及相关部室工作的制度起草情况以及对落实现行制度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五是向以上部室征集中心准备出台的工程建设回避制度地建议和意见。督查活动中,各部室的积极性主动性较以往都有了很大改观,能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又能将党建与业务工作虚实结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但与上级的要求还有不少差距。比如,在制度建设上还需进一步加强,在廉政教育上还要进一步增强针对性。

  今后,我们将按照上级的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制度约束,强化问题整改,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严格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从严治党责任,按照责任清单的内容,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全力打造一支善于学习、勇于担当、廉洁奉公的城市建设队伍,为加快无锡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