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周敏炜调研指导挂钩服务市级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14 20: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及时协调解决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9月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对挂钩服务的蠡湖大道快速化改造、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等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俞臻和副主任陆国平陪同调研。

  周敏炜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蠡湖大道快速化改造、凤翔路快速化改造、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专题听取中心关于重点道桥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周敏炜主席对相关工程进展情况给予肯定,要求中心进一步凝心聚力,切实把问题和困难想在前,提前谋划,群策群力,克难攻坚,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确保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