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建中心组织召开中心党委扩大会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9 19: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和中心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抓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任务,9月14日,市公建中心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陆骏主持。中心意识形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委员、下属公司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并结合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全面剖析了中心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根据《无锡市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若干规定》等文件要求,专题研究了具体整改措施。

  中心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俞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制落实,进一步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是根本指导思想”的意识、“意识形态工作是实务”的意识、“意识形态工作是分内事”的意识、“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常态化”的意识、“把握网络舆论宣传主动权”的意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此项工作,为中心的改革创新、发展建设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