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福建:顺邵高速项目路面摊铺全速推进

发布时间:2018-09-25 09: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公路项目正加紧建设,路面工程施工全速向前推进。

  据了解,按照正常速度,该项目每天可摊铺沥青面层4.5公里,基层双层每天铺设1.1公里,单层可达2.2公里。截至目前,全线水稳底基层已完成84.2%,级配碎石基层完成54.06%,ATB基层完成50%;下面层完成16.6%。

  该项目加快路基界面移交、提高路面备料和场站拌和能力,确保每天最少1.35万吨的出料量。顺邵高速2个路面合同段各安排三套摊铺设备,并将施工人员分为六组24小时轮流作业,以“歇人不歇马”的方式加快进度,全力以赴确保路面施工节点工期,为顺邵高速2018年底建成通车提供保障。

  顺邵高速全长66.56公里,概算投资60.62亿元,是兵团十一师北新路桥集团疆外投资建设和施工总承包的首个大型BOT项目,建成后对带动闽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与内陆地区经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