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公建中心围绕隧道管养工作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8-09-27 17: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6日上午,市公建中心领导楼可为在隧道控制中心主持召开隧道管养工作推进部署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中心隧道部、党群部及各管养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管养单位开展隧道管养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下阶段如何结合实际,创新隧道管养工作模式、提升管养水平开展了讨论和交流,并对下阶段的隧道管养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中心工作人员和隧道管养单位全体同仁要认清形势、着眼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牢牢把握“确保隧道安全畅通”这一隧道管养工作总要求,紧紧围绕“2018年上台阶、2019年创一流”的总目标,在解放思想中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不断提升隧道管养水平。下阶段要重点做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严谨细致、尽心尽力做好隧道监控管养工作,建立与横向相关部门的联动机制,妥善快速处置应急事件,确保隧道及设施设备安全运行;二是加快推进隧道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建设,在信息化系统综合监控平台(一期)升级和智能运维平台改造完成后,形成隧道智能运行模式,实现隧道运行“实时掌控、信息共享、互联互通”的目标,并适时着手研究制定二、三期(GIS+BIM+3D效果+机电管家)的实施方案,最终实现“智慧隧道”的宏观愿景;三是加快推广隧道照明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的节能改造,并注重成果运用和转化;四是加强对隧道管养工作的总结与研究,特别是对惠山隧道的进出口变道问题,以及对今后新建隧道如何建立初步设计阶段提前介入机制、施工阶段主动配合机制和接管运维阶段快速反应机制作深入思考分析,更好地提升工作质量和专业化水平;五是加强作风建设、人文建设和环境建设,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杜绝“慵、懒、散”现象,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城市隧道安全运营提供精神动力。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