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工可报告原则通过专家评审 宜马快速通道项目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8-10-10 10: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昨天,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在南京组织召开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宜马快速通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原则通过对工可报告的评审。

  会议听取了工可报告编制单位关于项目概况、建设必要性、建设方案、投资估算等方面的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工可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科学客观地分析了报告存在的问题。经深入研究论证,会议原则通过了对工可报告的评审,要求进一步强化项目论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同时,会议希望无锡、常州、宜兴两市三地及相关部门、单位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和协调配合,力争项目工可早日获批。

  市公建中心人士介绍,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起自230省道十里明珠大堤,向南与陆马公路、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交叉,经常州武进区后以隧道形式穿越竺山湖,止于230省道宜兴段,并与341省道周铁至杨巷段顺接,路线全长约16公里,设计车速100公里/小时。作为341省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实施对加强无锡市区与宜兴的快速联系,改善宜兴、武进对外交通条件,带动马山、宜兴区域旅游及沿线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在省相关职能部门及常州市、宜兴市的配合支持下,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正有序推进。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