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第三方检测及桩基检测交底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9 14: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6-17日,市公建中心质安部分别在FXB01标、FXB03标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第三方检测(FXB-A标、FXB-B标)及桩基检测(FXB- A标、FXB-B标)交底会。道桥部现场项目办、FXB01标、FXB11标、FXB12标、FXB03标、FXB13标、FXB14标、江苏华宁监理、江苏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无锡市市政监理、无锡公建检测公司、苏交科集团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无锡锡勘检测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方检测及桩基检测单位就检测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及人员配置等作了交底汇报,并对施工、监理单位在检测过程中须配合的重点、要点作了相关要求;随后,市公建中心质安部就第三方工作职能向施工、监理单位进一步作了解释说明,明确要求施工、监理单位在后续工作中积极配合第三方工作,并对第三方项目负责人带队检测,检测人员持证上岗,报告出具及时性和不合格流程处理等作了着重要求。各标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就目前工作进展、预制构件厂和试验室建设作了简要汇报。听取汇报后,市公建中心质安部就预制构件施工工艺以及材料试验检测、质量控制关键点等与施工、监理单位进行了讨论,并要求落实相应的检测实施方案和质量控制措施。

  为快速高效地做好检测管理和服务工作,实现对工程质量预控的目标,市公建中心质安部牵头建立了专用QQ和微信工作联系管理群,进一步优化了检测申报审批安排流程、确保对发现问题及时通知整改闭合。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