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黄钦现场指导推进城市重点工程房屋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9 16: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全市三季度重大项目现场观摩暨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城市重点工程建设,10月26日下午,代市长黄钦前往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华谊路、通沙路北延等工程现场现场检查指导房屋征收工作,并主持召开城市重点工程建设房屋征收工作现场推进会。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副秘书长张建春,市建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俞臻,副主任邹波陪同检查。

  会议听取了市建管中心、地铁集团关于城市重点道桥工程和地铁建设房屋征收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梁溪区、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新吴区、无锡经济开发区关于城市重点工程房屋征收进展情况和计划安排的汇报。会上,黄钦对进一步做好在建及年内计划新开工城市重点工程的房屋征收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一是强化组织、集中力量,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打好房屋征收攻坚战,按时序进度要求完成既定征收目标;二是阳光拆迁、规范征收,依法依规做好新形势下的房屋征收工作;三是完善手续、依法征收,坚持房屋征收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四是文明施工、便民惠民,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切实提高安全文明施工水平,尽可能减少工程建设对市民日常出行的影响;五是市区联动,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大局意识,为市级重点工程建设提供强力支持和有力保障。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