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江海西路、凤翔路快速化改造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06 17: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率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部分人大代表专题视察锡澄锡宜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秘书长黄蓉华参加视察,副市长朱爱勋、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心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由我中心负责组织实施的江海西路、凤翔路快速化改造项目是锡澄锡宜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项目施工现场,中心主要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视察组对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肯定,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推进项目建设摆在工作的突出位置,优质高效完成相关目标任务,为顺利推进锡澄锡宜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和无锡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