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广东省高速公路最长沥青面层隧道施工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2018-12-04 10: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0日中午12:45分,现场伴随一片欢呼声,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高速公路路面4标施工的关键性、节点控制性工程九连山隧道沥青面层顺利摊铺贯通,标志着仁博高速公路路面施工进入主体完工验收通车阶段。

  仁博高速公路是武(汉)深(圳)高速公路的一部分,也是广东省“九纵五横两环”高速公路主骨架中的“四纵”中的主干高速公路中的重要一段,建成后对增强珠三角与粤北地区、湖南省乃至我国中南地区的经济辐射具有重要作用。九连山隧道全长5.51公里,目前为广东省高速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最长隧道。

  为确保仁博高速公路12月28日年内按期顺利通车,施工前,该项目部组织了项目部、施工班组、作业工人三层级次的面对面,点对点的施工方案,可行性模拟施工研讨分析论证会;施工过程中,项目部领导、项目各部室管理人员24小时轮岗现场执勤监控,采取应急预案救护车、医护人员洞口随时待命,确保了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进度均衡进展;单层施工后,项目试验检测人员立即上阵自检,确保施工质量做到万无一失。贯通后,广东省质检站现场雷达扫描厚度,合格率为100%。

  九连山隧道沥青施工,自11月5日进洞,11月20日出洞,实现双幅顺利贯通,仅仅使用了15天,创造刷新了集团公司沥青路面长大隧道施工破纪录,处于行业领先施工水平,其中隧道混凝土面板滑模施工工艺、胶轮压路机安全防护措施、智能压实监控系统、壳牌芳香型环保沥青均属国内首次。项目全面运用现代化信息化大数据监控施工作业管控手段,积极推行零污染、平安工地等标准化施工管理制度,着力打造绿色环保精品品质工程。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