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缅怀先烈承初心 牢记使命跟党走

发布时间:2019-04-09 16: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9日上午,值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公建中心第三党支部联合江苏华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铁四局无锡凤翔路项目经理部、无锡交建集团等凤翔路党建联盟单位组织部分党员、团员和员工共计60余人,前往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干好凤翔路,旗扬新无锡”祭扫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敬献花圈、致默哀、宣读祭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事迹展厅等方式,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

  青山依旧,英魂永存。瞻仰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有序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重温烈士的革命事迹,追忆革命英雄们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烈士陵园祭扫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继承他们的革命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干在先,为建设富强美高新无锡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为无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