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凤翔路党建联盟召开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5 09: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工程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促项目建设,4月24日,市公建中心在凤翔路项目部牵头召开党建联盟筹备会议。市公建中心、市安监站、惠山区交通局、堰桥街道、开发区及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陆骏出席会议并对党建联盟筹备及启动工作作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凤翔路党建联盟成立背景及工作目标等情况的介绍,宣读了党建联盟实施方案草案及2019年计划安排,联盟成员单位也畅所欲言,对党建联盟的框架制度和运作机制等提出了设想和建议。中心党委副书记陆骏最后强调,凤翔路党建联盟要按照“自愿对接、联动共建、全线统筹”的工作思路,通过党建引领和深度融合,形成各单位党建特色亮点,并将联盟打造成为党建核心品牌和示范工程,进一步助力助推工程建设。

  凤翔路党建联盟由市公建中心牵头,以“党旗耀凤翔”为主题,力求搭建“组织建设联抓、党员队伍联管、主题活动联创、服务群众联动、社会资源联享、建设环境联治”的党建联建平台,全面统筹全线党建资源,系统组织党建活动,展现项目党建工作新形式和新面貌,营造“优势互补、共创共赢”的党建工作氛围,促进项目高效、优质实施。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