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高浪路(蠡湖大道-长江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GL-SJ01标段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29 08: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浪路(蠡湖大道-长江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高浪路(蠡湖大道-长江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锡行审投许[2019]15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私有资金0.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0%、境外私人投资0.00%,招标人为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苏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为网上电子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新吴区、无锡经济开发区

  工程规模:本项目西起蠡湖大道,东至长江南路,全长约10200米,红线宽55.5米。(市政基础设施总承包),具体包括:(单洞长度 1000米以上的隧道工程)

  工期:  120 日历天。

  合同估算价:6000万元

  招标范围:包括高架桥、隧道、地面道路、桥涵、互通立交、跨线桥以及管线、照明、绿化、交通设施等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含必要的工可勘察)、初步设计(含初勘、概算编制)以及为取得工可批复和初步设计批复可能发生的各项前期咨询、评估评价、各项专项研究以及与组织审查会、后续配合服务等相关工作。(市政基础设施总承包),具体包括:(单洞长度 1000米以上的隧道工程)

  标段划分:1个标段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规范,满足招标人需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资质条件:

  (1)

  (2)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持有国家住建部(原建设部)核发的以下资质:

  1)a.[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b.[市政行业甲级]和[铁路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c.[市政行业(道路、桥梁工程、城市隧道)专业甲级资质]和[铁路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财务要求:2015至2017年财务会计报表(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要求的年份,则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表)

  业绩要求:1)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牵头人)2014年1月1日以来应至少完成过一条3公里以上(含3公里)的城市隧道的勘察设计工作;

  2)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牵头人)2014年1月1日以来应至少完成过一条5公里以上(含5公里)的城市快速路的勘察设计工作。

  [注:业绩项目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当投标人在业绩中为联合体成员时,联合体协议中明确分工的以联合体协议为准;若联合体协议未明确分工的,投标人应为当时的联合体牵头人;(1)(2)两项须同时满足;]

  信誉要求:

  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

  (2)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道桥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同时具有注册咨询(投资)工程师资质。

  [注:项目负责人及工程可行性研究分项负责人必须为同一人任职。道桥相关专业特指“道桥、道路、桥梁(隧)、公路、交通(交通土建)”等,若职称证书不显示专业,以毕业证书上载明的专业为准),项目负责人必须是牵头人单位人员。]

  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投标人自有职工,其近三个月(2019年1月份2019年3月)或以上连续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须附在投标文件中。

  (3)没有担任任何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2)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以联合体牵头人的企业信用考核分计算。投标人企业信用考核分按现行《无锡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执行;

  (3)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5)联合体各方均应分别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报名,提交网上报表打印,并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对联合体各成员的资料进行统一汇总后一并提交给招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应认为已代表了联合体各成员的真实情况;

  (6)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7)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备a.[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b.[市政行业甲级]和[铁路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c.[市政行业(道路、桥梁工程、城市隧道)专业甲级资质]和[铁路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并作为主要负责人对联合体负总责;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

  投标人资格要求,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4月29日9:30 时至2019年05月07日17:00在无锡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出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50.00元(≤250元),售后不退。

  4.2 本项目不办理招标文件的邮寄。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05月24日9时30分,地点为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九室(观山路199 号,市民中心12号2楼) 。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交易中心、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地    址: 无锡市振新路588号

  联 系 人: 王工      

  电    话: 0510-82710679

  传    真: 0510-82716156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苏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无锡市滨湖区建筑西路599号国家工业设计园4幢708室

  联 系 人: 裴雪英、黄爱蕊

  电 话: 0510-85116338

  传 真: 0510-85116338

  电子邮件: 1135287766@qq.com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