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市公建中心组织开展“5•10”思廉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11: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营造“崇德于心、倡廉以行”的社会风尚,继续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中心党委于5月17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了 “5·10”思廉月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共无锡市委党校刘安伟教授,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解读。刘安伟教授结合典型案例,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条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地阐述,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进一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讲座结束后,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统一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相关解读视频及警示教育片《“政治体检”验忠诚——十三届市委巡察警示录》,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加强党风廉政知识学习,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学廉、思廉、践廉。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