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公建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度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16: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营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凝聚干事创业的合力,激活干事创业的动力,强化中心干部职工的创新意识,培养主动沟通配合的工作方式,7月8日下午,市公建中心组织开展了以“熔炼团队 铸力前行”为主题的2019年度团队建设活动。

  活动开始前,中心党委副书记陆骏为活动致辞,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俞臻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以团队竞赛的形式开展,干部职工在教练的指导下被随机分为八个小队,依次完成了破冰热身、步步高升、车轮滚滚、极速前进、团队一条龙等团队建设项目。在活动过程中,各小队不惧困难、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展开了一场智慧与体力的双重比拼,展示了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根据各小队在活动中的积分排名,活动评选出冠军、亚军及季军小队,并由中心领导颁发了奖牌。

  通过本次活动,中心干部职工不仅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快乐与友谊,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与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在活动中汲取的力量注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凝聚团队合力,加强沟通协作,不断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为促进无锡城市发展和中心自身发展再立新功。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