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公建中心组织开展凤翔路预制装配施工专业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9 16: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引导中心工作人员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提升专业技术业务管理能力,7月18日,市公建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赴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开展专业技术培训活动,观摩预制装配施工并深入全面了解施工技术和工艺。

  中心领导陆骏、楼可为带领中心工作人员参观了一标段预制装配加工厂,听取了设计和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关于预制装配施工工艺的具体实施和广泛应用情况的介绍,并在三标段现场观摩了预制装配施工。通过此次专业技术培训,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预制装配施工技术工艺的感性认识和理性认识,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维,提升了素质能力。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