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党建联盟聚合力 初心不忘共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25 14: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9日上午,市公建中心第三党支部牵头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党建联盟”各相关单位齐聚在中铁二十四局工程03标会议室开展“话初心、强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市公建中心、质量安全监督站、惠山区交通局、凤翔路沿线街道社区和凤翔路工程参建单位共计5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党员主题分享会、记住我宣誓的那一天——我的政治生日、公益宣讲会等多个环节,唤起每位与会党员对自己初心和使命的点点感悟,让党性修养意识融进每一位与会成员心中。

  会议伊始,市公建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曹德金同志以“何谓初心?何谓使命?何谓担当?”为题发表了致辞。他强调,“初心”与“使命”是我们共产党人事业的命脉,也是让我们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不竭驱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永葆活力和生机。随后,三标段项目经理以“话初心、强使命、勇担当”为主题进行发言,讲述了一名工程建设者眼中的使命和初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借助此次党日活动的契机,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展开了一场独具教育意义的分享交流。翟卫武(无锡市优秀共产党员)、奚跃忠、陆红旗、钱昭平、张立新等多名老党员、老前辈倾情分享自己参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以及“入党初心”的心路历程。

  在《记住我宣誓的那一天——我的政治生日》环节,在市质量安全监督站副站长、书记虞凌红的领誓下,一张贺卡、一段入党誓词再次唤醒党员同志们共同的记忆。新老党员们在浓厚的活动氛围中积极地开展交流,从政治生日再到入党初心,从党的信仰再到工程建设事业的发展,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始终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立足于本职岗位,不断强化业务技能与思维意识,为加快现代化精品工程建设、决胜全面小康作出应有贡献。

  不知不觉间,“党旗耀凤翔”党建联盟“话初心、强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以一场环保宣讲公益活动完美落幕。一份事业的守望初心与扎根事业的使命之心依旧在每个“凤翔人”的心中回荡。未来的发展中,每一个“凤翔人”将用一颗红心扛起时代发展的大旗,用更加精湛的工程建设技术推动无锡城市现代化发展,同心同德共筑中国梦。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