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建管中心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31 11: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9日上午,市建管中心召开中心党委会和中心组学习会,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一是全面完成目标任务。有序推进凤翔路快速化改造、新锡路北延、兴昌路北延等重点道桥项目,建成中山路北段、缘溪道、运河东路大修,加快办理341省道宜兴至马山段、环太湖高速改拓建、高浪路快速化改造、G312快速化改造等前期手续,将民生实事落到实处。二是有效提升管理水平。加快推进中心项目管理系统开发建设,为保障工程建设的质量、进度、投资、安全、廉洁和提升工程项目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奠定基础。三是精心谋划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教育内容,运用教育载体,丰富教育形式,推动教育成果转化。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