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建管中心组织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09-30 17: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30日,根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部署安排,市建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放映前,中心党委副书记陆骏为本次活动致辞,到场的干部职工集体合唱了《歌唱祖国》,为祖国母亲献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述了《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共七个故事,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生动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影,中心干部职工回顾了70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骄傲,进一步坚定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