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建管中心组织参观系列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9-10-15 11: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2日,根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部署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市建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无锡博物院、市档案史志馆参观了“无锡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迎接黎明——庆祝无锡解放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3场主题展览。

   在参观过程中,中心干部职工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史实资料,详细了解了无锡人民投身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学习了无锡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无锡的革命史与发展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为促进无锡城市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