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建管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5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10月25日,市建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俞臻同志以《守初心 担使命 争当无锡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题,为中心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专题党课从引领时代的思想、守正创新的思想、自我革命的思想等三个方面谈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思想武装、思想准备着眼,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四次论述,让每一位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就有理想有信念、知民情解民忧、敢负责勇担当、讲规矩守纪律、讲奉献有作为、讲道德重品行等六个方面进一步阐述如何结合中心实际守初心担使命。

  俞臻同志强调,通过主题教育,中心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不断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和中心各项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无锡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专题党课后,中心党员干部还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微动漫、《诺言》《榜样4》等视频节选。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