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建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12: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一次志愿服务的要求,10月29日,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迎龙桥街道五爱家园社区,开展走访慰问社区退休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支部党员为走访家庭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听取了社区群众生活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和有关意见建议,并就帮扶弱势群体、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百米”等事宜与社区工作者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拓宽了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渠道,促进中心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的共建联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增加了居民的获得感。一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带动更多身边的人,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