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重点工程建设系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9 12: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提升无锡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系统干部职工的专业技术知识储备和综合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强市区两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工作交流,有力推动无锡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11月5日至17日,市建管中心牵头组织举办了两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本次培训在武汉大学举行,来自市建管中心、惠山区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锡山区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等单位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为重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针对性地设置了课堂教学、现场教学、讨论交流等多个环节。学员们聆听了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铁大桥院的教授、专家们的精彩授课,课程内容涉及文化自信与国家意识形态安全、宏观经济形势发展趋势、城市建设与规划、新中国桥梁发展史、沟通技巧与管理艺术等多个方面。

  近距离地参观鹦鹉洲长江大桥、杨泗港长江大桥、武汉桥梁博物馆,使学员们开阔了眼界,对桥梁施工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走进东湖绿道、武汉规划展示馆,学员们感受到了武汉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吸收学习了武汉城市建设的先进理念和优秀经验,为在今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开拓了思路。

  在交流讨论环节,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使自己在精神上“补了钙”、思想上“充了电”、工作上“加了油”,还进一步加深了市区两级之间的彼此了解和理解,为市区两级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协调配合创造了良好条件。今后,要努力将本次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以积极进取的姿态、勇于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扎实地工作,为无锡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