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建管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6 12: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总结回顾近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下阶段工作任务,11月25日下午,市建管中心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心副主任陆国平传达了11月22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心副主任邹波就下阶段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领导小组组长、中心主任俞臻组织学习了近期省、市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中心各部室全面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四严”“四实”“四问”工作要求,抓牢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从实从细完成整改闭合,切实做到“排查见底、彻底整改、打好攻坚战”,确保中心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