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建管中心组织召开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8 17: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7日下午,市建管中心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在建项目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项目办负责人、在建项目单位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陆国平传达了11月22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各参建单位要按照“四严四实四问”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抓好安全人员持证到岗、安全交底、安全教育、安全巡查记录等工作落实。  

  中心副主任邹波就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发挥履约考核作用,将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整治提重加码;二是要重视隐患排查整改记录,确保有据可查;三是要加大隐患排查频次,层层传导压力;四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整改态度,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