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建管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13: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精神和省、市委相关要求,12月2日上午,市建管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俞臻、陆骏、陆国平、邹波、楼可为参加会议。市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成富、曾颖到会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俞臻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俞臻介绍了主题教育的有关收获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心得体会,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她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中心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检查,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建议。紧接着陆骏、陆国平、邹波也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民主生活会上4位党员领导干部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共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51条,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还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开展严肃认真、务实诚恳的批评,批评意见共计25条,受到批评的同志认真倾听、虚心接受,并就加强整改作了明确表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市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成富在点评中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建管中心领导班子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严肃认真,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了各项工作,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此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刻到位,原因剖析深挖根源,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实实在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最后,杨成富对中心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抓好理论武装,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三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通过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得到了进一步强化,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会后将形成中心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并上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