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工程项目评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13 17: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工程

  项目编号: WXJT20191109890

  标段名称: YMA02标段

  标段编号: WXJT20191109890005

  详细说明: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工程项目, YMA02标段标段:

  第一中标候选人:  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 ,预期中标价格2155114778(元(价格) 或 %(费率)).项目负责人:刘凤义

  第二中标候选人: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 ,预期中标价格2152833377(元(价格) 或 %(费率)).项目负责人:杨超

  第三中标候选人:  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预期中标价格2129848898(元(价格) 或 %(费率)).项目负责人:李天铭

  共有4家单位被废标,废标原因分别如下:

  1.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表3与表14人员不一致,不能通过第一信封形式评审与响应性评审,其投标被否决。

  2.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表5已建工程表》中无单座长度>1km的水下隧道(仅限公路隧道或城市道路隧道,且连续水下暗埋长度>1km)工程施工项目且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总工未担任过单座长度>1km的水下隧道工程施工项目,不能通过资格评审,其投标被否决。

  3.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在《表4拟投入本标段主要人员经历表》中无单个合同金额(若为政府融资模式建设项目,则指建安费)不少于5亿元的一级或以上公路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不含副职)或项目总工的业绩,不能通过资格评审,其投标被否决。

  4.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总工在《表3拟投入本标段主要人员情况表》中无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不能通过资格评审,其投标被否决。

  

   若对评标结果有异议,请在2019-12-13日 到2019-12-16日内向招标人(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书面提出;如无异议,招标人将从上述候选人中依法选定中标人。

  异议联系人: 姜威杰、马银霞、蔡志尧        联系电话:0512-67599004-801、0510-82710679

  发布时间: 2019-12-12

  评标地点: 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评标中心无锡分中心

  评标完成日期: 2019-12-12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