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长杜小刚调研城市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25 17: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8月24日,市长杜小刚率队赴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工程和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现场,对城市重点工程项目进行调研。副市长张明康、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千山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工程施工现场,杜市长在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要点难点和问题后,要求相关部门悉心做好服务指导,帮助施工单位解决沿线征迁事宜,为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工程的快速推进创造有利条件。

  在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现场,市建管中心副主任陆国平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安排。目前,市建管中心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现场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力度,努力营造绿色环保的施工环境。

  杜市长在听取了市建管中心的汇报后,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赞许。杜市长强调,建设施工单位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坚持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力争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

  陆国平副主任表示市建管中心将严格按照杜市长的指示,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着力推进工程建设,进一步提高安全文明施工意识,筑牢高质量发展底线,巩固高质量发展基础,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