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江苏省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监管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9-15 10: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8日,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研发的全省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监管平台推广使用启动仪式暨首场培训会在苏州举行,我厅副厅长张钧到会致辞并宣布苏州区域正式上线运行。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辖区县及平台公司代表与会并参加培训。

  张钧指出,江苏作为全国率先在省级层面推行政府投资工程实施集中建设的省份,全省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监管平台的正式启动亮相暨首场培训会的举办,不仅是我省集中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里程碑,更是实施集中建设管理工作的又一创新务实举措,标志着我省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已经进入“理论规范实践,实践丰富理论“新阶段。

  张钧强调,要扎实做好13个设区市、149家监管单位、502家实施单位、425家项目单位的上线操作培训工作,推广使用好监管平台。要进一步落实分级管理原则,确保“一张网、一个平台”,对全省所有项目实现全覆盖。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升级、优化我省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监管平台,上下齐心,共同为全省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会 场

  

  张钧副厅长讲话

  杜青周 文/图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