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江苏]省交建局与省环保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0-14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交通工程建设局与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交建局局长蒋振雄,省铁路办二级巡视员、省交建局副局长缪玉玲,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斌斌、总经理许峰出席签约仪式。

  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省重点环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省级投资主体,在统筹全省环境治理、发展环保产业、推进环境治理技术研发和数据集成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省交建局作为全省高速公路、跨江通道建设的主力军,肩负着交通建设绿色发展的使命。长期以来,该局在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始终将“绿色交通”放在突出位置,十分重视与环保部门开展合作,共同在绿色公路建设、生态管控区无害化穿越方案、公路等基础设施污染防治及生态保护工程建设运行、绿色公路评价体系研究等领域进行探索研究。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与省交建局携手同行、合作共赢的良好开端。双方将在交通工程建设和环境保护领域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江苏交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更好践行“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江苏贡献更多力量、交出满意答卷。(省交建局)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