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江苏]常用沥青及沥青混合料质量检验标准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20-10-23 15: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9日,《常用沥青及沥青混合料质量检验标准》企业标准通过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组织的评审。

  《常用沥青及沥青混合料质量检验标准》明确了70号道路石油沥青与基质沥青、SBS改性沥青、粘层用SBS改性乳化沥青、封层用乳化SBS改性沥青、Superpave25沥青混合料、Superpave20沥青混合料、SMA-13S沥青混合料的质量检测技术要求和检测频率要求,对加强沥青及沥青混合料质量的控制、提升高速公路沥青路面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评审组认为,该标准在总结江苏多年工程建设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江苏省高速公路沥青路面质量管理技术研讨会、科研课题攻关等有关沥青问题系列座谈会成果和江苏省高速公路沥青路面质量数据中心的相关数据分析,优化了沥青及沥青混合料质量评价指标体系与检测频率,合理可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标准编制整体思路清晰、依据充分、内容全面,符合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企业标准编制要求,同意通过评审。(省交建局)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