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纪委监委与市建管中心举行党建联盟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30 10: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7日下午,无锡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建联盟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中心党员活动室举行。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成丹歌同志与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平方同志共同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周平方同志介绍了中心第二党支部的党员情况、支部发展情况,并表示此次与纪委监委支部结对共建是中心的巨大利好,纪委监委的同志们在法律法规方面的指导补全了中心在此方面的短板,中心的日常工作有了纪委监委同志们的参与,也能使纪委监委对中心的工作有更全面的认识。

  成丹歌同志指出,中心担负着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的管理重担,是纪委监委同志们学习的对象,纪委监委的同志们将积极配合中心的同志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与中心的同志们一道共建“美丽无锡”,共创双优工程,留下美好记忆。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