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建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9 13: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性意义和全局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继11月26日召开宣讲学习会后,12月8日下午,市建管中心邀请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商波涛作专题讲座。

  商波涛立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针、新发展任务、新发展基石和新发展保证等十个方面出发,全面总结了我国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深入的阐述。

  此次讲座生动翔实,与时俱进,令人受益匪浅。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伟祥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和工作中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发展中主动干工作,干好工作,干成事情;要创新工作举措,在安全中抓质量,抓文明;要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