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江苏]发布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系列工作标准

发布时间:2020-12-17 15: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印发《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程序及标准》《江苏省公路工程交(竣)工质量核验(鉴定)工作程序及标准》《江苏省水运工程交(竣)工质量核验(鉴定)工作程序及标准》(以下简称《程序及标准》)。

  《程序及标准》完善了质量监督管理工作顶层设计,统一了省市县三级质量监督机构工作程序和工作标准,为构建省市县三级质量监督机构“一张网”工作格局提供保障;聚焦我省质量监督实际,将交通运输部2017年发布的《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相关要求与我省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经验深度结合,对交工核验频率进行优化调整,减少重复工作,提升质量监督工作的科学性。

  此外,《程序及标准》还增加了钢筋混凝土耐久性指标、工程质量薄弱点检查指标、水运工程竣工验收综合评定等内容,通过工程建设、设计、施工和监理各方责任主体的自评、相关方的互评以及工程质量用户满意度调查评价,形成对建设项目工程质量水平的综合评价。(苏交执法)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