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建管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文明施工部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14: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2月23日上午,市建管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文明施工部署专题会,中心领导黄伟祥、翟卫武、楼可为,质安部、道桥部、建筑部相关人员,各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会第212次会议精神,对《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锡安〔2020〕37号)、《关于开展2021年元旦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通知》(锡建质安〔2020〕59号)精神进行了宣贯,并集体观看了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宣传片。

  中心副主任翟卫武指出,各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要摒弃惯性思维、懒惰思维、经验思维,要强化责任,落实到人;要列出安全隐患清单,针对生活区和冬季消防等重点,扎实开展自查自纠。

  中心主任黄伟祥强调,文明施工是安全生产管理的一部分,各施工、监理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坚决做到安全防范意识到位、机构人员到位、制度建立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资金投入到位、检查整改到位这“七个到位”,坚持警钟长鸣,绝不松懈,切实将安全生产保持在可控状态;同时质量也是最大的安全,务必确保各项目质量过关,稳步推进。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