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徐劼调研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31 12: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徐劼一行来到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市建管中心领导楼可为,项目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徐劼向寒潮期间依然奋战在施工一线的作业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项目建设作出的贡献。徐劼叮嘱中心项目办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要全力做好当前防寒防冻及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劳动保护措施,切实保障施工作业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徐劼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下阶段工期安排。目前,项目东侧地下室桩基工程全部完成,土方开挖已接近尾声,混凝土垫层及防水施工、基础筏板钢筋工程施工有序展开;西侧实训楼、教学楼、宿舍楼基础工程施工已完成,行政信息综合楼、文体中心、后勤楼基础工程及土方回填已完成。

  徐劼就中心及项目参建单位超常规开展工作、全方位加快施工进度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作为我市的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倒排工期,责任到位,加快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要做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精细到位,质量管理精益求精,切实打造平安工程、精品工程。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