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建管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履约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06 16: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2020年12月24日—2021年1月5日,市建管中心考核小组对凤翔路快速化改造、通沙路、高浪路快速化改造一期、菱湖大道、吴桥西路、国网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业务用房、市委党校新校区等在建项目各施工、监理单位开展了2020年第四季度履约考核。

  此次考核结合文明施工提升、冬季防寒降冻及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检查考核了履约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实名制刷脸系统考勤情况、冬季严寒天气施工专项方案编制及落实情况、危险性较大工程专项施工方案编制情况、超过一定规模工程是否组织专家论证并按照专家意见实施情况、文明施工提升自查自纠及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落实情况、冬季施工应急演练工作开展情况、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具体措施落实情况及工地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

  考核小组要求各施工、监理单位对照《关于开展2021年元旦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强化元旦、春节假期领导带班值守,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促进安全形势好转,为高质量发展打牢安全基础。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