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长杜小刚调研城市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21-01-16 15: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城市重点工程的进展如何,推进中又遇到了哪些新问题?市长杜小刚对此十分牵挂。1月15日下午,杜小刚率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重点工程建设一线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市领导徐劼、刘必权、高亚光、张明康等陪同调研。

  蓉湖路是今年我市即将启动的加密路网、打通节点的重点道桥项目之一。在项目现场,杜小刚一行详细听取了市建管中心主任黄伟祥的汇报。为加快项目推进,2020年市建管中心会同市相关部门积极探索“土地手续容缺、技术评审先行”的前期工作“新路径”,在依法依规开展各项手续报审的同时,不等不靠,抢抓时机,启动了设计招标准备等相关工作。

  杜小刚对此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城市重点工程的推进需要各地区、各部门齐心协力、相互支持,需要各级领导干部敢于担当、尽心尽力,需要建设单位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杜小刚强调,为实现蓉湖路项目2021年全路开工的既定目标,在征拆工作方面,梁溪区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进一步加快征收进度,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需要;在项目建设方面,市建管中心要勇挑重担,主动作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和健全工作机制体系,着力打造特色亮点,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造福民众。

  此前,1月14日,市建管中心会同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自然资源规划局、住房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局以及梁溪区等部门、单位召开了“蓉湖路全路开工推进会”,共同商议后续如何采用既合规又快捷的审批程序推进工作,以确保全路早日开工。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