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建管中心举办安全生产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1-20 10: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1月19日下午,中心邀请省级平安工地考评专家、省铁路办安全专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培训师、江苏中匠安全咨询公司总经理凌西教授作安全生产教育专题讲座,市交通执法支队龚玉宇,中心领导翟卫武,市交通执法支队及中心质安部、道桥部、建筑部相关人员,在建交通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聆听讲座。

  讲座重点学习了《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令〔2017〕第25号)和《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考核评价标准》,凌教授深入浅出地将交通项目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归纳总结为“一界定、一规范、五完善”,深刻剖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下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并授以实例与解决方法,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