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纪委监委、市建管中心联合开展学习“四千四万”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09: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保持敢闯敢拼的担当精神、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善于突破的创新精神、敢为人先的领跑精神,不断精进业务能力,提高干事效率,1月20日,无锡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建管中心赴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开展学习“四千四万”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成丹歌、中心副主任陶剑带队,第一纪检监察组成员和中心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四千四万”精神发轫于苏南,集中体现了改革开放之初江苏企业家敢于改革、勇于创新、善于经营、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现如今,“四千四万”精神的内涵则更为丰富,它包括:积极适应时代的“千变万化”、主动经受创新的“千锤万练”、在发展的前沿展现“千姿万态”以及在新的征程上奔腾“千军万马”。全体成员首先观看了“四千四万”精神教育宣传片,对苏南模式、企业家精神以及代表改革开放最前沿方向的“四千四万”精神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知;随后聆听了企管中心江晓曦老师有关《“四千四万”精神的内涵与发展》的主题报告,对“四千四万”精神的由来、发展和当代价值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最后,有序参观了“四千四万”精神展览馆,全面、直观地认知了“四千四万”精神的历史演进和当代实践,充分理解了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的深刻内涵。

  活动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颇受鼓舞,能够从“四千四万”精神中汲取到强大的力量,从而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使命感,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