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节前慰问送温暖 凝心聚力创一流

发布时间:2021-02-10 09: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岁末临近,新春将至。2月9日上午,无锡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徐劼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赴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现场,亲切看望慰问依旧坚守在建设一线的项目管理和施工作业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委党校领导金政、成大江,市建管中心领导黄伟祥、楼可为陪同慰问。

  道路平整,裸土覆绿,围挡新颖,现场整齐划一,让人耳目一新。徐劼充分肯定了项目现场管理和文明施工各项举措落实的成效。黄伟祥详细介绍了项目最新进展,在得知施工单位已动员管理及施工作业人员于春节期间留守工地,有序开展模架搭设等工作,为节后全面复工复产做好充足准备时,徐劼很高兴,他叮嘱中建八局江苏分公司经理王和军要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关心关爱留守人员工作生活,在实现连续施工的同时,确保大家过一个愉快祥和、温馨平安的新春佳节。

  在项目施工现场,徐劼要求项目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做好统筹调度,加强施工组织,抢抓时间节点,狠抓施工质量监管及内部装饰装修等重要工序把控,倾力打造精品工程和示范工地,为项目创奖创优打好坚实基础。

  自12月中下旬以来,项目参建单位全力克服寒潮、雨雪等不利气候影响,集中力量,精准施策,力保施工效率与质量,截至2月5日,地下室区域底板浇筑全部完成,2月6日凌晨3时完成10-1号宿舍楼B区地下室顶板和10-2号宿舍楼周边地下室区域顶板,无地下室区域基础全部出正负零,均实现了既定目标计划。

  春节后,项目将积极采取必要的抢工措施,做到工种配备均衡、工序衔接紧凑、多点多面同时作业,力争于5月30日前全部封顶。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