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建设工程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3 10: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3月2日下午,市质安站联合建管中心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建设工程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建处处长郑向启,市质安站副站长朱秋良、科长蒋佳咏、陈晨,中心领导黄伟祥、翟卫武,质安部、道桥部、建筑部相关人员以及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质安站蒋佳咏、陈晨分别详细解读了建设工程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指导了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管理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黄伟祥宣贯了《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锡安办〔2021〕10 号)文件精神,指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安全生产必须确保“万无一失”,一旦发生事故就是“一失万无”。

  郑向启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安全方面一定要抓好“认真”二字,对市政工程、政府投资项目要因地制宜进行安全管理,研究线性工地的管理方法,运用智慧化手段协助监管。

  朱秋良强调要落实好建设单位的首要责任、施工单位的主要责任、监理单位的监管责任,注重末端环节、关键环节、重要时段环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不能走过场,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措施费的使用等工作要求。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