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市建管中心组织开展建设项目安全保险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7 14: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4月7日下午,市建管中心邀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风险与保险研究分会副理事长、世纪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尚立教授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新区支公司总经理朱鸣作建设项目安全保险培训,中心质安部、道桥部相关人员,高浪路、菱湖大道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重点学习了工程保险知识及合同中的保险约定、保单解读及主要要素说明、保险责任、出险后的索赔处理、风险管理与风控知识等方面内容,并通过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将保险知识与安全生产有机结合,与会人员均认真听讲并与教授热烈讨论,表示对安全保险的认识有了大幅度提升,受益匪浅。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