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市建管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暨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监督交底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0: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4月16日上午,市建管中心质安部联合道桥部,对高浪路、菱湖大道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并进行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监督交底,各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播放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剖析,增强各方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生产现场规范化管理水平。随后,质安部就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监督管理进行了交底宣贯,内容涵盖了法律法规依据、监管范围、监管流程、问题发现与整改等方面,并请关联项目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具体监管措施进行了宣讲,促使施工、监理单位进一步提高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找问题、抓落实,确保中心在建项目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形势平稳可控。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