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莅临中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5 10: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2日,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莅临中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伟祥汇报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上,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一级调研员程波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实施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和基本要求,通报了巡回指导组的作用和具体任务,随后巡回指导组听取了黄伟祥关于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汇报。

  黄伟祥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中心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立足实际,统筹谋划,推动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实,以理论学习带动“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一是迅速动员,周密部署,推动学习教育全面铺开;二是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是学用结合,守正创新,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程波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继续规范、扎实、及时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规范动作,加强党员日常管理和支部建设;二要着重抓好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将学习教育和解决群众关心的困难事、烦心事结合起来;三要坚持高站位和高标准,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下提高创业干事的热情和效率;四要挖掘工作亮点,加大宣传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增强人民群众在无锡城市建设发展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黄伟祥表示,下一阶段,中心党委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把学习教育和解决政府投资重点工程项目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做好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