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市建管中心组织召开“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17: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腐防变能力,4月30日上午,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伟祥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韩群才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廉政宣传片《代建工程筑出零违纪》。

  随后,黄伟祥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监委《关于公职人员挂证取酬问题的通报》,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廉政内容。接着,黄伟祥结合中心实际,对“五一”“端午”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中心要抓好制度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干部职工要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尤其是新入职人员严守廉洁纪律底线,严禁挂证取酬;工程项目管理人员要落实好节日值班制度,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最后,韩群才要求,中心党委要进一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深刻剖析近几年发生案件原因,扎牢制度的“笼子”;党员干部要按照“两个务必”的要求,“照镜子、正衣冠、红红脸、出出汗”。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一级抓一级,一级做给一级看,全力推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迈向新台阶。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