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建管中心召开“话初心 忆征程 谋发展”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09: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7月7日,市建管中心召开“话初心 忆征程 谋发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座谈会。中心领导黄伟祥、陶剑、陆国平等与受邀城建系统老领导陈林荣、荣德海、吴耀良、朱永昌、沈青松、邵崇浴进行了亲切交流。中心党员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及改革开放以来无锡城市建设的艰难与荣光。老领导抚今追昔,感慨万千,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和对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的关心,表示要发挥余热,为无锡城市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黄伟祥代表中心党委向城建系统老领导介绍了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中心发展情况,并向老领导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福。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办这样一次座谈会非常有意义。在座的各位老领导都是改革开放以来无锡城市建设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是无锡城建系统的宝贵财富。希望老领导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