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建管中心第三党支部获评“无锡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2021-07-09 09: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日上午,无锡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市“两优一先”表彰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会上对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第三党支部获评“无锡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第三党支部由来自中心道桥工程部、建筑工程部的15名党员组成。近年来,该支部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成立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宜马快速通道、高浪路快速化改造等重点工程党建联盟,不断加强与各方的沟通协作,密切联系服务群众,为工程建设安全、优质、高效、廉洁推进创造了有利条件。

  让我们向长期奋斗在重点工程建设一线的先进学习和致敬!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建管人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奋力推动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在新的壮阔征程中激流勇进、扬帆远航!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